Friday 22 April 2011

趴趴走

行程:复印店--->图书馆--->PPSM--->宿舍--->hang out ^^

一大早起床打印毕业论文。。原本以为可以很快解决
结果。。。在复印店里呆了一个小时半才解决。。
唉。。。浪费了我一个小时的睡觉时间。。('n')

接下去。。就是把我借的书还回去。。。
坦白说。。这个学期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借这么多书。。
还从第一个星期开始接到最后一个星期。。
不错不错。。值得纪念。。

然后就以职业竞走选手的速度冲去PPSM。。
因为今天星期五。。不赶快把论文交上去的话。。
就要再等多几个小时了。。。(我不要!!!)

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收拾笔记及书本。。。
明早就要回家了。。。今天得赶紧把笔记交给我的Directjunior..
不好意思。。忘了把手机带出去。。错过了慧锶的来电。。
真是不好意思啊。。。。

然后就是小休片刻。。写部落格。。打扮打扮准备出门去。。
思源,我来咯!!!

希望有个愉快的星期五。。。
byebye。。我出门去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