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February 2012

你可以用心吗?

从开学到现在,我几乎每一天都是以最好的心情去上课,
但是。。很多时候你们会把我逼疯。。
你们的心在哪里啊??
我可以很有耐心给你们重复学习不明白的地方。。
但是,你们也应该给一点耐心学习。。
不强求你们做的最好。。但请用心学
虽然过程会很累。。很辛苦。。
但是我没放弃你们,也请你们不要放弃自己。
只希望你们能用心学。。
我知道有些时候你们很希望能赶快学习新的东西
但是你们现在的情况,实在没办法开始新的一课。。
或许因为已经没有像以前一样的考试制度
而让你们变得无心向学。。
但别忘了,我们还有评估试题。。
虽然拥有无限量的retake机会。。
但还是会影响接下来的成绩。。
因为你们将来还必须进行小六评估考试
而我们平时给的评估试题其实也占据了评估考试的40%  !!
所以。。请努力一点吧!!孩子们!!
把你们的心找回来。。。
真的不希望你们在原地踏步。。
如果你自己都不给自己机会
那老师们再怎么努力,也于事无补。。
我真的不喜欢骂学生。。
不只是你们不开心。。我心情也不好。。
不要在挑战我的忍耐限度了。。
也不要再把忘记带、不见了、看错时间表带错书当借口。。
更不要堆一大堆没订正、没做完的作业给我!!
能不能用心一点啊?
老师也是会累的。。。
把你们的心从电视、电脑、I-Pad、I-Phone、PSP、FB找回来吧。。
把握现有的机会努力吧!!
加油



1 comment: